宜蘭夢想藍圖民宿 Dream Blueprint Hostel

Know訂房須知

>Know

訂房須知

【貼心服務】
■ 公共設施:提供第四台有線頻道電視。
■ 提供WiFi寬頻無線上網。
■ 提供冰溫熱飲水機。
■ 提供宜蘭旅遊資訊服務。

【匯款資訊】
■ 訂房確認後,請於二日內預付房價五成之訂金,逾期恕不保留客房,不便處請見諒。
■ 匯款郵局:五結郵局
■ 戶 名:藍婉真
■ 代 號: 700
■ 帳 號: 01113030087230
■ 匯款完成後,煩請來電告知交易帳號後五碼,即完成訂房手續,謝謝您。

【訂房須知】
■ 進房時間:當日下午15:00~18:00,如會晚到請提前做告知;退房時間隔日上午11:00以前。
■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,以便我們登記,在辦理登記的同時,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。
■ 住客最低年齡要求為10歲。
■ 為維護住宿品質,不提供加床加人服務。
■ 為維護住宿環境,室內請勿吸煙。
■ 為維護住宿安寧,請每位遊客保持輕聲細語,相互尊重住宿空間上的安寧。
■ 個人貴重物品、請自行妥善保管、如有遺失,恕不負責,敬請見諒。
■ 延期住宿:請於住宿前一週告知,將可辦理退費或保留訂金三個月,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。
■ 延期住宿:如遇天災 (颱風、地震) 經宜蘭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,將可辦理延期住宿,並將保留訂金三個月,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。